搜索
当前页: 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平台 >> 成果清单

 

川大华西生物医学招聘国家QNQR计划信息

各位专家与教授、老师、同学与各位朋友们: 

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全国重点实验室、华西口腔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华西医院和华西附二院等单位,2017年继续大力招聘QNQR,招聘名额不限,应聘领域包括各种疾病的基础研究或临床研究,重点是干细胞,基因治疗与基因编辑,免疫基础研究与免疫治疗,RNA相关研究,微生物与感染性疾病,肿瘤生物学等其他领域。

川大华西有引进QNQR等的丰富经验,近几年已引进QNQR30多位,并在华发挥了他们的重要作用,对应聘人员将提供优越研究条件与待遇包括职称,年薪,住房等。

有关详细信息请与魏于全教授/院士联系,CV等送到
yuquanwei@scu.edu.cn 或 yqwei@vip.sina.com  
或直接加入微信号联系: yqwei66


有关实验室的信息详见: http://sklb.scu.edu.cn/ ,欢迎将该信息转给有兴趣的国内外老师,博士后,研究生与朋友或亲属等。